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:很精采的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

上週末,我和我的小孩一起參加了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手作零錢包活動,真的是一次非常棒的親子體驗!我們從家裡齣發時,帶著前一天剛吃完的零食包裝袋,準備在活動中發揮創意,將這些包裝袋變成實用的零錢包。

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很精采的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

活動的主持人是同心悅茶的講師,他不僅熱情,還很有耐心。整個過程中,他引導我們一步一步地製作,讓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。小孩們對於將普通的包裝袋變成可愛的零錢包感到無比興奮,這不僅是手作的樂趣,還讓他們學會了環保意識,知道如何再利用身邊的資源。

在活動結束後,華友聯還送了我們可愛的Hito熊娃娃作為贈品,小朋友拿到後愛不釋手,真是太開心了!而且我發現這些活動都很注重永續發展,像之前的家庭日活動中,我們還拿到了時尚的環保冰磚,這些贈品都很有質感,絕對不是隨便的東西。

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很精采的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

參加完手作活動後,我們順道參觀了華友聯的Power city建案。朋友正好要南漂回來,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地方,當然首推華友聯的建案!Power city的設計非常漂亮,總價也符合朋友的需求,希望他能喜歡,跟我一起成為華友聯的住戶。

親子共學的創意時光很精采的高雄華友聯共學館手作零錢包活動

這次的親子活動不僅讓我們享受了手作的樂趣,還增進了親子間的互動,真的是一舉兩得!如果你也在找尋適合家庭的活動,或者想要提升環保意識,不妨考慮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活動,絕對不會讓你失望!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57wbu4 的頭像
    k57wbu4

    陳永義的開箱推薦文

    k57wb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